成都总府花园别墅水系统中央空调安装工程

发布时间:2019年7月9日 | 作者:绿之枫

项目名称

成都总府花园别墅水系统中央空调安装工程

项目概况

本项目的业主是成都市天仙桥北路的成都总府花园小区的5户业主,指定要求绿之枫安装麦克维尔空调的王牌产品-MAC系列户式水系统中央空调。

  • 成都总府花园别墅
  • 项目地址:天仙桥北路
  • 合同方:锦安冷气
  • 建筑面积:1500㎡

设计方案

在变频多联系统面世以前,户式中央空调一直就是指的是小水机,水系统中央空调因其良好的输送性能和高效的运行COP能效比而在大型空调项目中得到大量的应用,在家庭空调系统中的应用也有诸多的优点,比如:舒适性高、不干燥且环保无污染,这些特点是氟系统中央空调系统所不具备的。本项目选择的是:麦克维尔小型风冷冷热水机组。

产品特点介绍

  1. 麦克维尔侧出风超薄型MAC035-MAC070机组采用顶出风,厚度仅为382~502mm,外型精巧且典雅大方,占地面积小。可以放在屋顶、阳台及其它适合的露天位置,安装节省建筑空间,且无需设计安装冷却塔、锅炉、冷却泵及相关管道,整个系统施工简单,安装便捷。
  2. 机组采用480级电子膨胀阀实现改进型PID节流精确控制,调节过程中彻底解决制冷系统的振动问题。
  3. 在-10℃到48℃均可正常运行,具有实时声光报警系统,设备的微电脑控制器根据多变量自动除霜,效率高,另还可据实际情况手动除霜。

业主反馈

别墅用户作为高端生活的代表,一直对生活的品质及细节要求较高,在家居环境的营造上,他们也更注重整体的美观性和舒适性。总府花园别墅的业主为了将的居住环境再次升级,协商安装水系统中央空调,在确定安装方案前期,业主先后考察了四川省多家从事中央空调安装工程的机电公司,但经过技术、服务、价格等多方面的对比之后,最终还是绿之枫,从项目的开始到完工,业主都非常满意。

 相关标签: 家装住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