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江美茵河谷空调-地暖安装项目

发布时间:2019年7月9日 | 作者:绿之枫

项目名称

温江美茵河谷空调-地暖安装项目

项目概况

项目位于成都市温江城区,业主对房屋进行了翻新,要求夏季制冷量足、冬季地暖供暖稳定。

  • 项目地址:成都温江
  • 合同方:温江美茵河谷

设计方案:

本项目采用三菱电机中央空调和博世地暖。这款中央空调是三菱电机的高端产品,一直已质量稳定和性价比优秀著称,博世的地暖则一直拥有一个很高的口碑,该家用中央空调结合绿之枫制冷精湛的中央空调安装技术及管理水平,在此项目上再次为客户提供了最低价格的中央空调设备和地暖设备,和最为专业化且具性价比高的中央空调系统集成服务。

温江美茵河谷项目主要设备
室外机
品牌型号规格功能特性数量单位
三菱电机MXZ-7A140VA-S1350*950*330制冷量:14KW 制热量:16.5KW 高效COP运转 制冷变频 涡旋式压缩机1
室内机
品牌型号规格功能特性数量单位
三菱电机MEXZ-SK22VAD-S200*698*450制冷量:2.2KW 制热量:2.5KW 低运转音 超薄型设计1 
三菱电机MEXZ-SK32VAD-S200*698*450制冷量:2.2KW 制热量:2.5KW 低运转音 超薄型设计2
三菱电机MEXZ-SK45VAD-S200*698*450制冷量:2.2KW 制热量:2.5KW 低运转音 超薄型设计2

项目施工效果图

业主反馈

业主经过熟人介利用业余时间来到了绿之枫,经过了调研之后与绿之枫的销售工程师仔细的沟通交流后,很快的就确定了安装服务方案,施工完成之后,业主对效果很满意。

 相关标签: 家装住宅地暖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