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楼盘中央空调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19年7月9日 | 作者:绿之枫

十年间,地产经济的飞速发展促进了国内家用中央空调市场的成长,现在越来越多的开发商都在配套设施上投入了越来越多的精力,地产楼盘配套中央空调已经成为了吸引消费者的一大优势,家用中央空调结合了大型中央空调的便利、舒适、高档次以及传统小型分体机的简单灵活等多方面优势。

地产商正在配套中央空调来吸引消费者

精装房配备中央空调更受欢迎

进入2019年以来,在宏观调控下的房地产市场的竞争愈加激烈,地产开发商采用家用中央空调的配套的方式可以更好地吸引顾客,通过与工程建设单位、房地产企业接洽、销售产品,这种通过开发商整体进行家用中央空调的配套的方式,无疑有利于降低成本,同时还加速了家用中央空调市场的拓展。

家用中央空调在制冷方式和基本构造上类似于大型中央空调,由一台室外机通过风管或冷热水管连接多个末端出风口,将冷暖气送到不同区域,来实现室内空气调节的目的,其舒适、节能、环保的特性刚好切合人们的需要,是居家生活中不可获取的家用电器之一。

家用中央空调具有舒适、节能、环保等特点

案例一:中德英伦联邦样板间中央空调安装项目

中德英伦联邦是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旁边炙手可热的楼盘之一,绿之枫此次承揽的家装样板间项目的解决方案是所有的样板间均采用海尔中央空调风管机系列,因为这款产品是海尔家用中央空调性价比最高产品的之一,并且一直以质量稳定和性价比优秀著称,多年来一直受到客户们的好评。

中德英伦联邦样板间中央空调安装项目

案例二:郫县今日田园中央空调安装项目

郫县今日田园项目中央空调安装项目的开发商找到绿之枫制冷,本项目面向的对象是别墅,产品类型以独栋为主,兼有双拼、联排,属于面积较大的家装项目,绿之枫本次的解决方案是采用了开利直流变速多联机组+开利低静压风管天井式室内机的组合,在充分计算了制冷量和适当的超配率之后,本项目充分兼顾了高效和节能的特点,机组至今的运行效果依然让业主和用户感到满意。

郫县今日田园中央空调安装项目

处于高位的房价让很多消费者犹豫不决,加装家用中央空调固然可以增加地产楼盘的附加值,但对于利润的控制和电器在质量上的隐患同样也困扰着开发商,绿之枫制冷与大金、日立、美的、格力、麦克维尔等国内外知名中央空调品牌有着长期的合作,我们在地产楼盘中央空调系统的解决方案上有着丰富的经验,欢迎咨询:028-85258842

 相关标签: 家装住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