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所&商铺中央空调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19年7月9日 | 作者:绿之枫

现代社会中,会所和商铺都是人们休闲减压的公共场所,作为人们放松消遣的去处,在冬夏之际有一个舒适的室内温度对于客户的体验有着积极的影响,很大程度上影响了客户消费的主动性。

会所中央空调系统的特点

会所大致可分为别墅区会所和商业区会所两种,其中别墅区会所的占地通常较宽,容积率很低,而会所面积占总开发面积比例相对较高,面向消费能力较高的群体;而商业区的会所的用地则相对狭小,有的甚至与住宅的裙楼相结合或设于楼层中,面对的受众群体更宽泛。因此,不同会所的需求差异较大,在解决方案上需要投入更多的精力。

会所中央空调解决方案

商铺中央空调系统的特点

大多数商铺出于成本的考虑,不会采用成本较高的中央空调机组,多选用美的、格力等国产的中央空调品牌,并且大多是以一拖一风管机、天花机为主。如果店铺的面积相对较大,并且追求更好的制冷效果和较长的使用寿命,少数会考虑采用多联机,如果说商铺中央空调室外机已经由开发商提供,解决方案中设计好室内机末端即可。

商铺中央空调解决方案

案例一:华阳锦绣会所水系统中央空调项目

项目属于高端spa会所,业主前期对于将要采用的中央空调系统做了大量的调研,特别是对于模块机组、多联机组、水冷螺杆机组进行了全面的比较,最终决定由绿之枫来承接本项目,采用了6套麦克维尔中央空调水系统MAC-D Plus系列模块式风冷冷水(热泵)机组以及61台风机盘管。

华阳锦绣会所中央空调项目

案例二:兰花草窗帘店铺中央空调项目

成都兰花草窗帘有限公司创立于1989年,二十多年来兰花草已经发展成为全国软装饰行业具有影响力的大型连锁公司,成为中国软装行业领袖品牌,本次项目为兰花草窗帘成都南门富森美家居店,建筑面积约为1000平米,绿之枫为本项目采用了麦克维尔风冷管道机组,既满足了制冷要求,又能够充分节能。

兰花草窗帘店铺中央空调项目

会所、店铺中央空调系统工程欢迎咨询四川绿之枫制冷工程有限公司,联系热线:028-85258842

 相关标签: 商场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