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维尔中央空调 - 医院中央空调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19年7月9日 | 作者:绿之枫

目前绿色医院成为我国医院行业发展方向,“绿色医院建设与后勤运维管理大会”于9月26~27日召开,从应对疫情医院建设等角度分享符合西北地区医院的建设应对策略。对于此次大会,麦克维尔带来了绿色医院解决方案。

  • 地点: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科教楼报告厅
  • 会议主题:疫情常态化下安全智慧医院建设及后勤运维管理

本次会议由中国建筑节能协会绿色医院专业委员会、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甘肃省管理学会医院管理专业委员会主办,中国建设科技集团等协办。麦克维尔受邀出席本次会议,从绿色医院暖通空调系统节能角度通过演讲介绍麦克维尔中央空调技术特点、分享产品在医院建筑的典型节能应用形式,收获了会议现场专家学者的好评与深入交流。

  • 演讲主题:绿色医院暖通空调系统节能技术介绍
  • 演讲嘉宾:吴威,麦克维尔中央空调有限公司技术经理
  • 演讲内容:介绍麦克维尔中央空调技术特点及在医院建筑的典型节能应用

在应对绿色医院的建设中,麦克维尔拥有完善的产品系列,可为医疗卫生建筑提供手术室专用空调、抗菌及杀菌空气过滤系统、专用全新风空调系统、机房群控系统、各实验室空气过滤杀菌系统、静音病房空调系统、工艺性实验室空调系统等方案。

麦克维尔产品和方案已经被香港儿童医院、中国协和医院、湘雅医院、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西安交大附院、西安儿童医院、西安高新医院、西安人民医院、西安红会医院、西安胸科医院、西安空军医院等,以及西安周边的宝鸡、安康、汉中、铜川等地区各大医院选用。

麦克维尔绿色医院产品推荐

离心式冷水机组

麦克维尔单压缩机单级离心式冷水组WSC/WCC,单级压缩叶轮配合齿轮驱动装置,可根据工况差异获取合适的转速,从而实现良好运转效率。

高级净化型组合式空气处理机组

麦克维尔MXE高级净化型组合式空气处理机组,箱体结构坚固可靠,采用小模数设计,机组外形尺寸可以灵活选择,有混合过滤段、表冷段、风机段等功能段可供选择,不同组合方式可满足不同空气处理要求。

四管制冷热一体风冷螺杆热泵机组

麦克维尔MHS-SQ3四管制冷热一体风冷热泵机组,搭载麦克维尔R134a高效单螺杆压缩机,可适应多种工况条件,按用户需求可同时制冷和制热,并按建筑需求自动平衡每台压缩机的负载,确保了机组运行的可靠性。

螺杆式冷水机组

麦克维尔水冷单螺杆式冷水机组PFS,使用中单螺杆技术和新型降膜式蒸发器,在使用寿命大幅领先于业界平均水平的前提下实现制冷剂更充分的热交换,独创的旋风式油分,保证了制冷剂和润滑油的分离效率达99.5%以上,是麦克维尔旗下的明星产品。

变频直膨式空气处理机组

麦克维尔MDX变频直膨式空气处理机组采用标准模块化设计,结构简单、组合灵活,创新性地将组合式空气处理机和变频直膨系统合二为一,可根据建筑不同要求对室内室外机进行选型,并可实现全工况舒适性及恒温恒湿应用,具有超强的灵活性。

四管制冷热一体风冷风冷模块机组

麦克维尔MAC-SQ模块式四管制同时冷热机组采用了同时冷热一体化的设计,满足中小型医院手术室、实验室、综合建筑等同时冷热需求,避免了传统冷热源同时供应需要分别配置的情况,并且无需专设机房或购置冷却水塔、冷却水泵等设备。

 相关标签: 医院项目洁净中央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