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之枫制冷--中标拉萨西藏大学新校区项目

发布时间:2021年6月13日 | 作者:绿之枫

西藏大学(Tibet University),简称藏大,是西藏自治区所属的综合性大学,是列入教育部直属高校序列的教育部与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合建高校,“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首批”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支持高校,“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计划”、“卓越农林人才教育培养计划”改革试点高校,”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学校,全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

绿之枫携手浙江盾安空调为拉萨西藏大学新校区的中央空调项目助力。

西藏大学新校区是重点项目,是关系到西藏地区民族和谐的标志性项目。

绿之枫制冷为西藏大学新校区提供了7台盾安空调生产的低温高原式风冷热泵式风冷螺杆机组中央空调及风机盘管新风机等末端设备,此机组采用国际创新工艺,其节能性和稳定性得到了市场和客户的一直认可。

 相关标签: 学校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