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中央空调服务成都新药安全性评价中心产业化示范基地项目

发布时间:2019年6月13日 | 作者:绿之枫

2019年5月,格力中央空调凭借自主创新的核心科技、国际领先的技术实力,成功中标四川省2019年重点项目——华西海圻成都新药安全性评价中心产业化示范基地项目。

项目概况

成都新药安全性评价中心产业化示范基地项目,由成都华西海圻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成都华西海圻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与国际接轨、国内一流的药物非临床研究评价专业化机构。拥有26000平方米符合GLP规范的动物实验设施,可开展基于大鼠、小鼠、兔、犬、猴等实验动物的安全性试验研究。迄今已完成千余个药物的非临床研究评价,服务全球新药研发,获得美国FDA GLP 、欧洲经合组织 GLP 等国内外行业权威资质认证。

成都新药安全性评价中心产业化示范基地

项目特点

该项目位于成都市双流区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总建筑面积约6.5万㎡,投资金额高达5亿元。将新建国际创新的GLP实验设施及装备,面向全球提供符合要求的新药安全性评价技术服务,建成后将形成每年评价200个新药的能力,为生物城下一步建设五大功能性中心,全面形成“面向全球、服务全球、融入全球”的三种能力,提供强大支撑。

作为2019年四川省160个重点项目之一,成都新药安全性评价中心产业化示范基地的工程建设质量受到各级政府及主管部门的高度重视,加之医疗行业对空气温湿度及设备稳定性的特殊要求,对服务该项目的中央空调提出了运行稳定、节能优异和控温精准三大方面的严苛要求。

产业化示范基地项目特点

格力中央空调解决方案

格力针对本项目配备的一批格力CVE系列永磁同步变频离心机、格力LHVE永磁同步变频螺杆机、格力GMV6人工智能多联机正式入驻项目基地,这是格力中央空调在生物医药领域一备受瞩目的大型项目。

本着“系统解决,一步到位”的服务理念,格力中央空调为项目量身打造了一套适用于新药安全评估的机房集成的解决方案,设备金额总计300多万元:

格力机组特点

格力GMV6人工智能多联机,基于格力大数据平台,获取中国气象局天气参数,可提前预知天气温度未来变化趋势,对机组在未来时间的空气参数,包括温度、湿度、风力等进行分析,机组自动进入预控制,使得系统运行节能性和舒适性更高。

格力LHVE永磁同步变频螺杆机,搭载全工况自适应高效变频螺杆压缩机,COP最高可达6.35,IPLV最高可达10.26,均超过1级能效标准,可实现全系列机组双高效节能,大幅提升机组综合性能系数。

格力CVE系列永磁同步变频离心机,相比普通离心式冷水机组,全年综合效率提升65%以上,节能40%以上,可有效降低运行成本;且负荷调节范围更广、精度更高,可使温湿度控制更精准,机组运行更稳定,确保全方位满足新药实验环境建设的需求。

格力CVE系列永磁同步变频离心机

格力助力四川地区的重点医疗卫生项目

近年来,格力中央空调依托领先的技术优势、丰富的产品生产线和卓越的产品质量,成为政府机关、交通运输、商务办公、体育场馆、医疗卫生等各类项目的首选。

在四川区域,相继服务四川省骨科医院、华西附二院眉山院区、眉山市彭山区中医医院、雅安中医院、南充高坪应急医院、通江县人民医院、新津县中医院、新津县妇幼保健院等医疗卫生项目。

此次中标成都新药安全性评价中心产业化示范基地项目,将进一步助推中国新药创制和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未来,格力还将继续坚持自主创新,以技术创新为引擎推动行业发展,深刻践行“让世界爱上中国造”的企业战略构想!

原文:四川格力中央空调

 相关标签: 公共设施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