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中央空调安装加氟防骗指南

发布时间:2019年6月13日 | 作者:绿之枫

现在正值夏天炎热的天气期间,许多公司、大型商场超市、家庭都使用空调制冷来冷却自己,在使用空调的使用过程中,往往把空调制冷效果并不理想,往往这个时候我们需要及时空调加氟,然后我们如何判断是否需要空调加氟,成都中央空调安装来安装和维护经验,总结出什么几种测试方法。

1、空调一般在风中开始,并达到设定温度,室外机是常开的,不需要加氟。

2、用温度计测量的入口和出口的空调室内空气入口和出口温度,温度的差异必须在8以上,建议是15,它证明,空调是正常的,不需要添加氟化物。

3、用手触摸在室外机上的两根粗铜管,铜管的温度较细铜管低。你也可以用手去感觉外面的风吹出来的室外空气是热的,如果热量很低,那么你需要加氟。

4、如果空调服务时间达到半年以上,用户可以检查室内机和一个室外机管接头、阀门、如果有明显渗漏现象,使漏氟现象,请及时找到空调维修人员修理。

测试是否缺乏空调加氟的方法,我们通常有更多围绕自己的空调,定期按上述方法对周围空调测试,保证空调的正常运行不会出现缺氟,让你在炎热的夏天总是在凉爽的环境中度过。

 相关标签: 暖通工程维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