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担心室内空气问题?快来看看大金新风净化室内机

发布时间:2019年6月13日 | 作者:绿之枫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空气质量、家人健康再一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2020年新风净化类产品也再一次成为家居热门产品。市场上的新风产品、净化产品种类繁多,新风产品怎么选、净化产品怎么选都是让人头痛的问题。考虑到用户的使用需求及安装的便利性等特点,大金早在2014年就推出了空调、新风、净化三合一的空调产品:大金新风净化室内机,让我们一起来做一个全面的了解。

微信图片_20200904163012

机身小巧,不影响装潢

大金新风净化室内机采用大金超薄小巧风管机的外形,机身高度仅200mm,安装空间预留高度仅250mm,非常方便配合装修。

大金新风净化室内机机身小巧便于安装-2

安装简单,使用便利

大金新风净化室内机机身自带新风引入口,直接接到室外新风管,安装简单,无须像传统的中央新风一样进行复杂的风管施工。

大金新风净化室内机无须像传统的中央新风一样进行复杂的风管施工

支持独立控制

大金新风净化室内机的使用也很方便,空调线控器有独立的新风控制按钮,可将新风、空调独立控制,过渡季节使用节能又健康。

大金可将新风、空调独立控制

双重净化更健康

考虑到室外空气中不仅有PM2.5会危害健康,汽车尾气也是不容忽视的污染源,所以大金新风净化室内机标配两种过滤网:PM2.5滤网、汽车尾气滤网,新风经过双重过滤,更全面也更健康。

大金配备的双重滤网-2020-9-4

除了大金优质的产品之外,你还需要一个专业的施工单位,绿之枫制冷是四川地区具有实力的中央空调工程暖通公司之一,是你值得信赖的新风工程设计、安装公司,欢迎与我们取得联系:028-85258842 

 相关标签: 新风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