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都服饰广场空调节能改造项目

发布时间:2019年7月9日 | 作者:绿之枫

项目名称

尚都服饰广场空调节能改造项目

项目概况

成都尚都服饰广场位于成都核心商业区 —— 春熙路,早在2007年尚都服饰广场开业以来,就一直致力于打造西南地区乃至全国的大型精品服饰综合卖场,但卖场经过多年的运行,其中央空调系统的制冷及制热都未达到要求,同时能耗较高,2014年尚都服饰采购部经过实地考察及调研选择了四川绿之枫制冷工程有限公司为其空调系统做中央空调节能改造。

  • 项目名称:尚都服饰广场空调节能改造项目
  • 项目地址:成都市锦江区春熙路西段128号
  • 建筑面积:20000平米
  • 开发商:成都通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设计方案

绿之枫制冷邀请尚都服饰参观考察了公司位于四川成都地区所做空调节能改造工程案例:娇子大厦空调节能改造项目案例,尚都服饰对于娇子大厦的改造效果相当满意,于是和绿之枫签订了协议,绿之枫技术人员根据其实际情况,将40套麦克维尔新风处理机及麦克维尔吊顶式空调处理机使用在尚都服饰广场中央空调系统中,经过试运行发现机组运用效果良好,达到节能改造的目的,得到了用户的好评及认可。

尚都服饰广场空调节能改造项目
序 号品 牌型 号单 位数 量
1麦克维尔立式空调新风机组MSW080H1
2麦克维尔立式空调新风机组MSW150H1
3麦克维尔超薄吊顶式空调机组MHW015A1
4麦克维尔超薄吊顶式空调机组MHW020A4
5麦克维尔超薄吊顶式空调机组MHW030A33
合计   40

 相关标签: 商场项目空调节能改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