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之枫核心理念之专业实现节能

发布时间:2021年6月13日 | 作者:绿之枫

绿之枫的核心服务理念便是利用其专业服务能力为广大客户提供理想的中央空调节能方案和产品,具体案例如下。

作为市中心服务型五星级酒店-东大街喜年隆堡酒店开业至今已有3周年。为隆堡酒店服务的麦克维尔中央空调螺杆式冷水机组主机是由绿之枫制冷设计、供货并安装的。

出于专业实现节能的服务理念,绿之枫供货的是采用环保冷媒R134a和满液式蒸发器的麦克维尔空调节能产品。中央空调冷水主机的能效比达到6.0,是认证最为省电的一级节能产品。运行3周年来,它勤勤恳恳,兢兢业业的为客户服务,风雨无阻、昼夜不息,以可靠的性能和节能的功效为入驻酒店的几十万人做出了奉献。它也因此被评为喜年隆堡酒店的老黄牛和劳模。3年以来,它共计为客户节省电费和支出100万元。

由于安装的空调系统稳定可靠并达到了节能的预期效果,绿之枫制冷也获得了喜年隆堡酒店方的一致认可和最高评价;隆堡酒店也也因此一直是绿之枫最稳定的空调系统维保客户。

此外,绿之枫制冷还为喜年广场的商业铺面供货并按照了麦克维尔VRV数码多联中央空调及多联机分户计费系统,从而实现了各个终端用户精确测量用电,最终达到了节约电费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