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已来,美的中央空调亮相第二十二届全国暖通空调制冷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2019年6月13日 | 作者:绿之枫

2020年10月13日,第二十二届全国暖通空调制冷学术年会在山西省太原市湖滨国际大酒店正式开幕。作为本次暖通年会杰出贡献奖的获得者,美的中央空调 更是以智慧城市综合方案提供商的身份展示了美的中央空调M-BMS智慧楼宇管理系统、全直流变频智能云多联机组MDV7系列、高效集成冷站、磁悬浮变频离心式冷水机组 等拳头产品及多行业空调系统全方位解决方案,赢得了与会嘉宾的高度关注。

美的亮相全国制冷学术年会

本届全国暖通空调制冷学术年会以“技术领引融合发展”为主题,期望融合行业优势资源,通过以科技技术创新为领引,多维度合作增加合作活力,构建产业发展新布局,促进我国暖通行业向全面、协调、可持续方向发展。作为暖通行业的领导者,美的中央空调一直致力于技术突破和科技创新,这与本届年会的主题不谋而合。

更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届全国暖通空调制冷学术年会大会主论坛上,美的中央空调研发部总监罗彬分享了《未来已来——数智化暖通与楼宇》的主题演讲,赢得了与会嘉宾们的热烈掌声。

据了解,本次美的中央空调展出的M-BMS智慧楼宇管理系统是其智慧城市综合方案的重要一环,同时也是美的中央空调技术领先的代表产品。众所周知,建筑能耗与工业能耗、交通能耗是三大能耗大户,仅仅是建筑物在建造和使用过程中消耗的能源比例,就已经超过全社会能耗的30%,而在现代大型商业建筑中,空调耗电量占比最大,高达50%左右。针对大型公共建筑,空调系统的节能性对建筑节能意义重大。

美的亮相全国制冷学术年会

美的中央空调M-BMS智慧楼宇管理系统通过优化楼宇的监视和控制从而优化空调能效,做到实时感知温度变化、实时调控,更好的进行设备控制,实现智慧楼宇的舒适、高效、节能和环保的理念,同时M-BMS智慧楼宇管理系统包含空调通风、照明、给排水、电梯等系统,搭载美的AI E+E(Energy+Environment),拥有智能启停、智能控温、智能控载、智能寻优、智能联动五大核心功能,可确保系统无人值守全自动理想化运行,节能和舒适的实时优化,能源和环境的智能融合,实现楼宇在全生命周期内的理想运营效率,并实现建筑舒适度提升20%以上,用电量减少30%以上,设备管理人员减少50%以上。

美的亮相全国制冷学术年会

同时,美的M-BMS智慧楼宇管理系统已经完美适配磁悬浮变频离心式冷水机组、MDV7系列全直流变频智能云多联机组、烈焰系列全直流变频低温空气源热泵机组,可为用户提供高效、绿色、智能的一站式全系统解决方案,实现空调耗能智慧化管理,降低建筑能耗。

正如罗彬总监的演讲主题是未来已来,美的中央空调将会在推进“全面智能化、全面数字化”的核心发展战略下,致力于为不同领域各行各业的客户提供绿色智慧解决方案,为市场和客户提供更智能、更数字、更专业的产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