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药机展,麦克维尔诚邀“渝“您相约

发布时间:2019年6月13日 | 作者:绿之枫

2020年秋季药机展(重庆),将于11月3~5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这是麦克维尔自2019年首次参展以来,再次亮相该展会。药机展具有30余年办展历史,是商务部重点支持展会之一,也是制药及相关行业生产设备及配套设备专业化、国际化、规模最大的展会。

2020年秋季药机展麦克维尔展台

本届展会,麦克维尔中央空调 以“百年洁净 赋能绿色医药”为主题,展出制药行业用高效节能、净化空调、恒温恒湿、药品冷冻冷藏等领域产品以及解决方案,此次麦克维尔的参展产品如下:

  • 制药建筑高效冷源:模块化磁悬浮离心式冷水机组
  • 制药行业恒温恒湿净化方案:四管制一体机模块机组、“天空之镜”系列高级净化型组合式空气处理机组、净化型风机盘管机组
  • 制药行业药品冷冻冷藏方案:冷冻冷藏机组

无与伦比的麦克维尔全新“天空之镜”系列组合式空气处理机组MXE,在此次展会中也将实机亮相,是此次药机展不可错过的亮点产品。

麦克维尔MXE组合式空气处理机组

此外,麦克维尔还在展会同期组织了线下技术交流会,届时,麦克维尔专业工程师将以《麦克维尔领先的制药空调系统解决方案》为主题与大家进行分享和探讨。欢迎大家前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