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之枫-麦克维尔空调多联机项目介绍

发布时间:2021年6月13日 | 作者:绿之枫

随着社会发展的需要,不管是民用中央空调还是商用中央空调都在越来越多出现在人们周围。麦克维尔空调作为中央空调行业的龙头老大,在整个市场中其份额占比都是相当大的。麦克维尔空调一直在不断的创新和提高多联式中央空调的技术,同时运用在多个中大型商用项目中。麦克维尔空调秉承节能环保的设计理念,专注高品质的尊享,致力于为用户量身定制节能、舒适的生活空间。麦克维尔空调MDS系列新品从“节能高效、舒适静音、便利智能、定制个性化”四大维度进行设计,可广泛应用于商住楼、别墅、公寓、酒店、高档住宅等居住场所,营造舒适的居家环境,引领现代新潮智能居家生活。下面绿之枫为您提供麦克维尔空调多联机项目介绍:

项目一:深圳威新软件科技园一期工程

项目描述:

深圳威新软件园位于深圳市南山高新开发区,建筑面积45748平米,其主要建筑分为主楼1号楼,2号楼,职工活动中心等,整个工程工采用室外机252台室内机1151台。

  • 工程地点:深圳
  • 项目规模:4万平米
  • 室外机规格:MDS050AR~MDS300BR
  • 室内机规格:MCC系列、MCM系列、MDBX系列   

项目二:成都天府软件园

项目描述:成都天府软件园由成都高新区投资建设,园区位于成都市城南副中心,天府大道东侧。该工程共使用室外机69台,室内机963台。工程地点:成都室外机规格:MDS240BR MDS260BRMDS300BR室内机规格:MCC系列MCK系列MCM系列

项目三:天津伴景湾

项目描述:天津伴景湾是天津是最大的高档社区之一,社区内共有10栋高档寓所,平均楼层均在20层以上,其建筑面积达22万平米,此工程共采用MDS机组984套。

  • 工程地点:天津
  • 项目规模:20万平米
  • 室外机规格:MDS040AR~MDS050AR
  • 室内机规格: MCC系列、MCK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