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喀什地区首台磁悬浮中央空调,来自海尔!

发布时间:2019年6月13日 | 作者:绿之枫

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的喀什地区莎车县叶河馕观苑,是以馕和莎车特色食品产、教、研、学、商为一体的综合性特色产业园。该产业园不仅是喀什地区莎车县今年新建市的重点形象工程,更是重点援疆项目。

喀什莎车县产业园中央空调项目

考虑到产业园区空气环境需求与设备后期运维等因素,该产业园区最终选择了 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 380RT主机两台,配合风机盘管500台。

量身打造,契合用户需求

由于产业园区总面积约12000平米,其中包含特色食品加工实训车间、特色展销区等八大功能区,不同区域对于中央空调的要求也不尽相同。因此,如何才能选择适合产业园的中央空调,成为了项目方重点考虑的方面。

新疆喀什地区首台磁悬浮中央空调是海尔中央空调

针对此,海尔为其量身定制了磁悬浮中央空调解决方案,并凭借节能不止50%、无人智能操控、使用寿命长等特点从众中央空调品牌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项目方青睐,成为了新疆喀什地区首例磁悬浮离心机运用样板!

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压缩机采用电机直接驱动,无增速齿轮、无机械摩擦,提高寿命的同时从源头上提高了机组的可靠性。凭借0摩擦无油运转的优势,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能实现不止节能50%的运行效果,赢得项目方高度认可。

节能降耗,无人智慧操控

喀什地区莎车县叶河馕观苑不仅功能区需求不同,人流量还比较大,这就要求中央空调设备不仅要高效节能运行,还要兼备集控功能。

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通过搭载E+云服务,能够实现空调设备互联互通,并将中央空调信息采集到云平台,使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具备节能运行、无人值守、故障预警、实时交互、能耗分析、智能维保六大功能,使用户享受到海尔中央空调提供的24小时管家式服务。

早前,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已应用到乌鲁木齐新客站和哈密宝农综合商贸城项目等新疆大型项目,为其提供减少能耗提出理想解决方案。

这一次,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再次投入到新疆的建设中,并用高效节能的智慧空气解决方案开启新疆喀什地区节能新篇章!

原文:海尔中央空调

 相关标签: 工厂/产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