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净水器安装过程

发布时间:2019年6月13日 | 作者:绿之枫

为了让自己和家人喝上干净健康的好水,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安装中央水。然而,中央净水过程中,有多少人知道?中央净水净水机,纯水机,软水机,直饮机等类型,每种类型都有不同的安装细节,但他们都有一个类似的安装过程。你想知道中央净水器的安装过程?下面,四川绿之枫制冷工程有限公司,对净水器的安装为例,为你细细道来。

步骤一:确定安装位置

净水器的安装位置应根据原有的自来水管道,考虑到使用电力,水,污水,维修方便,而且装饰的协调和美观,等。

步骤二:检查净水器配件

安装之前,检查所有的净水器,管道,配件,水龙头等涉水配件齐全,装配的产品装配。

步骤三:安装净水器主机

首先关闭自来水阀门,前面的过滤器连接到主管道,净水器主机的前置过滤器的后面。

步骤四:连接入口

净水器安装主机后,开始与进水口三连接。PE管道直接对洞的入口侧和阀口三与。

步骤五:连接进水口,出水口,出水口

根据PE管的距离减少的实际数量,进水三PE管道连接连接到净水器的进水口,出水口和排污口。

步骤六:冲洗调试

安装后,打开水阀,放水20分钟洗,一开始会有一些黑色的水,这是一个小数量的碳粉,属于正常情况。前两天,不要喝,放几次水,更稳定,当水的质量。

中央净水工艺安装过程具有一定的专业性,必须由专业技术人员安装。四川格林枫制冷工程有限公司,公司具有专业的工程队伍,提供净水器是专业从事设计,安装,售后一条龙服务,让您和您的家人可以轻松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