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叶草绽放,大金助力会展中心

发布时间:2019年6月13日 | 作者:绿之枫

项目概况

上海会展中心,一座立足长三角的四叶草建筑,不仅因为特殊的建筑结构成为上海新的地标及风景,更是目前世界上面积第二大的建筑单体和会展综合体。

50万平方米的展示面积、配套商业中心、办公、高端酒店的综合体建筑,使其成为了上海各种重大活动及展会开展的热选地点,此次2018年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也在此开幕。

上海会展中心

肩负如此重任的会展中心也需要配套令人安心的设备来对应多种重要会务,其中会议中心以及常用作会议论坛的4.2馆,均采用了 大金VRV-X7系列中央空调 系统,共约1500HP。

大金VRV-X7系列多联式中央空调

灵活 - 释放设计想象

设计师的想象力总是不可限制的,多样化的异形建筑,异材建筑,都是现代化城市的宠儿。

会展中心就是通过其特殊的四叶草构造成为了具有代表性的上海现代建筑景点。空调系统的入驻不能成为艺术的绊脚石。

大金VRV-X7系列,通过进一步的技术提升,超长配管让全设备集中摆放成为可能,配合多样室内机阵容,释放楼宇外观内装选择,成就个性化都市。

大金VRV-X7系列可实现超长配管,让全设备集中摆放

稳定 - 强劲的产品是基础

优于设、质于检、精于验,是大金一如既往的坚持,大金VRV-X7系列集合了大金多种尖端技术,对核心部件进行自行研发生产,从原材料、生产至成品,历经上百道检测工序,以保障产品的高品质。

大金VRV系列压缩机-2020-8-14

服务 - “快速、准确、亲切”

从初期的设计、销售到产品的使用维护,大金注重其中的每一个环节,力求提供高品质的产品的同时更是在服务上下足了功夫。

大金在全球范围内建立了完善的售后服务机制,并不断提升服务团队的专业优势,无论深夜严寒,大金售后人员都会来到您的身边,为您排忧解难。

大金施工人员-2020-8-14

大金作为拥有90余年历史的品牌,是众多知名商业空间建筑的合作伙伴,依靠大金VRV中央空调系统卓越的产品性能及现地化的服务体系,成为了商业空间的信赖之选。

 相关标签: 公共设施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