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中央空调中标马尔康城市集中供暖项目

发布时间:2019年6月13日 | 作者:绿之枫

近日,美的暖通四川中心成功中标马尔康城市集中供暖项目。据了解,该项目供暖面积约42.27万平方米,供暖单位74个。其中,采用低温空气源热泵系统53个,供暖面积18.53万平方米;采用水源热泵系统21个,供暖面积23.74万平方米。配套建设供热管网64650米,以及室外水源井、热泵机房、配电系统等配套设施设备。

马尔康市是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管辖的县级市,亦是该州首府,藏语意为“火苗旺盛的地方”,引申为“兴旺发达之地”。马尔康市幅员面积6633平方公里,辖3镇10乡;2012年户籍人口总数56166人2018年,马尔康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286896万元。

近年来,每逢冬季供暖,我国各地雾霾天气频发,由于传统采暖工程采用的燃煤锅炉会产生大量粉尘、二氧化碳、废气等污染物,被认为是导致全球变暖、雾霾天气频发的重要元凶之一,对民众的健康与生活造成了极大的影响。美的作为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快速响应节能环保的倡议推出了包括美的烈焰系列商用变频采暖模块机组 在内的全直流变频低温空气源热泵机组,为广大用户提供了清洁供暖新选择。

事实上,从青藏高原采暖到北方“煤改电”市场,美的中央空调空气源热泵产品广受欢迎,并成功征服了国内外多个标杆项目工程,领跑全行业,成为煤改清洁能源项目的首选产品。未来,“绿色节能、低碳环保”成为时代的主题,美的中央空调将继续为绿色“中国梦”保驾护航。

 相关标签: 公共设施项目